想找住的青春
source: nownews.mnonm.org

二月,是一個愛的季節
是朱古力熱銷的季節
情人節過了,
生日也到了,
22歲的那個我,
要說再見了.
踏進23的每一天,我也要努力,為我的未來努力

我本來就是一個不甘於平凡的女孩
生日的那個早上,離開了澳門,和一個他去了香港
香港是一個不錯的地方,因為逛街的地方多

 想找住的青春

生日前一天,同事為我預祝生日快樂
 想找住的青春

Like this:

Be the first to like this post.

p 89EKCgBk8MZdE 想找住的青春


source: nownews.mnonm.or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niacamp 的頭像
    taniacamp

    taniacamp的部落格

    taniac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