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體安全氣囊
source: nownews.mnonm.org

人體安全氣囊!巴西巨乳女模車禍 38KKK罩杯假奶保命

號稱擁有全球最大罩杯的巴西女模赫爾希(Sheyla Hershey)日前傳出車禍。6日晚間赫爾希駕車外出時,因雨輪胎打滑撞上行道樹,她未繫安全帶但僅受輕傷,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她表示「我的胸部救了我一命」!

事發當晚,赫爾希駕車從一個家庭派對中離開,但因雨天路滑、視線不佳,她疑似因行車過快導致輪胎打滑,先是撞上一旁的行道樹,車體旋轉後又撞上另一側的樹幹。

她表示遭受撞擊時,自己所駕駛的福特野馬(Ford Mustang)安全氣囊沒有張開,且她未繫安全帶。但好險她有自己的「安全氣囊」,赫爾希稱「我的胸部救了我一命,雖然有點痛,但要是沒有它們的話我會傷得更重」。

今年32歲的赫爾希為巴西籍,自2002年起定居德州。她原本只是一名平凡的家庭主婦,因多次隆乳成為著名的假奶女模,胸圍達38KKK,創下金氏世界紀錄。

2010年赫爾希曾因矽膠細菌感染切除了乳房,因此留下裝著許多填充物的鬆弛皮膚,讓她感到無法接受。失去傲人雙峰的赫爾希因此罹患憂鬱症,甚至嘗試服藥自殺。

去(2011)年她不顧家人反對再度進行隆乳,回到原本的38KKK罩杯,她表示自己的人生圓滿了。


source: nownews.mnonm.or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niacamp 的頭像
    taniacamp

    taniacamp的部落格

    taniac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